三步教你设置任意手机铃声,即使你的手机没有自定义铃声的功能!!

2021-01-27 06:54:51  阅读:-  来源:

有些朋友听到很好听的音乐想把它设置成手机铃声,可是自己的手机又不允许自定义手机铃声,为此有点小可惜。这里我教大家一种方法。

工具:re文件管理器,格式工厂(百度第一条就有)

材料:你喜欢的音乐下载好。

第一步:

把下载好的音乐用格式工厂转换成ogg格式,存放到手机

第二部:

打开re文件管理器,打开如图的路径。三步教你设置任意手机铃声,即使你的手机没有自定义铃声的功能! 把准备好的文件复制到ringtones文件夹中。

第三步:

长按复制进去的文件选中,打开菜单,先看看手机原有的铃文件的权限三步教你设置任意手机铃声,即使你的手机没有自定义铃声的功能!然后将我们复制进去的文件设置成同样的权限,重启手机。

完成!

之后就可以在手机铃声设置里找到我们想要的铃声了。

这里要说明几点,1手机要又root权限(现在好多一键root工具,很简单的)2权限一定要改,不然可能在铃声设置里找不到,或者是用了几天后来电不响铃。

最后,如果想换闹钟铃声或是短信铃声,只要把文件放入对应的文件夹,在重复以上步骤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