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古强力瓷砖背胶的作用是什么呢?

2020-08-16 09:54:05  阅读:-  来源:

什么是强力瓷砖胶,瓷砖胶的作用是什么,强力瓷砖胶的作用是什么你知道吗?关于这个我们斑古瓷砖胶厂家现在来告诉你哦!

一、什么是强力瓷砖胶

强力瓷砖胶是以水泥,石英砂为骨料,选用多种有机高分子添加剂和助剂配制而成的粉状,新型环保型瓷砖胶粘材料,直接加水搅拌即可使用。替代了传统水泥黄沙,瓷砖胶粘结力是水泥砂浆的数倍,能有效粘贴大型的瓷砖石材,避免掉砖的风险。良好的柔韧性,防止生产空鼓。

二、强力瓷砖胶怎么用

1.通用型瓷砖胶:适用于普通砂浆面的各种地面砖材或墙面小块砖材的粘贴。

2.强力型瓷砖胶:适用于粘结力要求较大的墙面瓷砖、非砂浆面如板材面或旧瓷砖面等的粘贴。

三、强力瓷砖胶施工前要做哪些准备

1.底材必须坚固平整、干净、无灰尘、油腻、蜡、脱模剂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质;

2.所有小孔隙、砂眼可用K11粉料加入少许清水拌成湿团状,将其抹平;

3.涂涮桨料之前,预先充分湿润底材,但不能有积水。

关于瓷砖胶的相关知识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哦,相信大家看完后是有所帮助的哦,更多的信息还请大家多多的关注我们斑古瓷砖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