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诗谜的5G时代,打造私人定制护肤

2020-04-14 15:19:04  阅读:-  来源:

自古以来,皮肤保养都是许多爱美女性关注的话题,拥有吹弹可破、光滑细腻的肌肤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梦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和皮肤屏障的破坏,干燥、暗沉、色斑、毛孔粗大、皱纹、松弛等肌肤层出不穷,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美貌。


为了应对这些问题,大多数女性会去购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抗皱的、美白的、淡斑的、抗衰的、补水的等等。摆满了化妆桌,价格不仅非常昂贵,而且有些护肤品的作用微乎其微,让人直呼“真是浪费钱!”。甚至有些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在护肤品生产过程中添加大量的防腐剂、荧光剂、添加剂等重金属成分,不仅会促进皮肤修复,还可能会加重皮肤衰老,摧毁脸部肌肤健康甚至会毁容,让许多爱美女性望而却步,身陷两难的境地。


因此,爱美女性急需一套能够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的护肤品,来达到科学变美的愿望。伊诗谜私人订制多效面膜顺应时代的要求应运而生,1盒有5片面膜,每一片的面膜功效都不一样,通过不同的搭配步骤来帮助解决不同的皮肤问题。


作为一个专业解决皮肤问题的品牌,伊诗谜首次推出个性化私人定制的面膜方案,针对每个人的肌肤特质和皮肤结构,量身定制精准、个性化的科学护肤解决方案。并且全程一对一呵护,一人一肤一定制,分龄分型,定制个性化方案,带你走进更专业、更高效的精准定制高端护肤时代。


同时,伊诗谜创新“5G” 精准分层次护肤,从肌肤表层到里层,深层垂直呵护;从正面、侧面,切面,多维立体,多点多面护理;根据肌肤状况多种分次护理,使皮肤达到净透、水润、紧致、饱满。独创“5G”定位分层护理概念,突破传统美容方式,精准护肤,个性美肤。

现在爱美女性有了新的美颜工具——伊诗谜私人订制多效面膜,不再选择单一功效并且劣质的低质面膜。伊诗谜私人订制面膜集清洁、补水、美白、抗衰和紧肤为一体,为各种肤质的爱美人士提供了解决方案。无论你是干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敏感性肌肤、中性肌肤,还是问题型肌肤,你都可以使用伊诗谜的私人订制面膜。伊诗谜推出了不同的护肤步骤,爱美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同的敷面膜顺序,从而真正解决自己肌肤问题,使肌肤重现活力,恢复到肌肤的原来的健康状态。


伊诗谜为每一个爱美女女性提供私人订制护肤方案,全方位解决她们的皮肤问题,改善越来越差的肤质,给爱美女性带来精致的容颜,最自信的生活,用更实惠的钱买来实在的美丽,既省钱省时,又安全放心,以后再也不用囤各种各样的面膜了。精准科学护肤,一套伊诗谜私人订制面膜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