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啦美出私人订制品牌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0-04-14 14:51:11  阅读:-  来源:

近年来,护肤品行业蓬勃发展与扩张,国内经济发展迅猛,行业内的竞争也越演越烈。除了价格战、冠名战、体验营销战之外,渠道发展方式也百花齐放,全渠道营销理论和策略逐渐被日化企业所了解并应用到实际营销中。


广东美啦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之初,就将全渠道作为核心发展项目。近两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商务的发展和日化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形式的变更为全渠道营销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美啦美顺应时代发展变化,主动变革,全面向全渠道发展方向迈进,结合线上线下营销方式,大力扩张品牌之路,提升品牌服务力,建立系统化营销局面。 近期,美啦美又出大动作了,旗下天然活机私人订制护肤品牌重磅上市,作为高端护肤品牌,伊诗谜因为美啦美而备受关注,各类新品一经问世随即引发外界热议,让消费者满怀期待。


伊诗谜,全称Natural & Organic Garden天然活机花园,代表着大自然原始、纯真的馈赠。伊诗谜把天然活机花园为核心原料,并定制“天然活机,纯净真我”为品牌理念的护肤品牌,精研萃取有效护肤精华,以打造天然安全为核心的护肤哲学,制成蕴含自然、活肤新能量的多功能型天然护肤品。


伊诗谜是崇尚纯净真我的护肤品牌,以释放肌肤的真实自我,萃取珍贵植物护肤精华,用安全健康的方式为肌肤注入所需营养,打造天然屏障,致臻呵护每一寸肌肤,将自然界中各种神奇成分带给更多的爱美女性,成就完美的真我女神,达到“纯净、真我、勇气”的和谐平衡之美。


安全护肤对于护肤来说非常重要,伊诗谜同样秉持天然安全护肤的准则,研发生产已经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成分安全老少皆宜。同时融合现代生物科技,淬炼自然养分,深入肌肤本源,给爱美人士带来健康、自然的护肤体验。


伊诗谜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多方位美容服务,护肤团队不仅经验丰富,而且拥有世界一流的专业设备。同时在原料方面,采用纯粹的天然活机护肤成分,并与现代科学相结合,为每一位爱美女性提供美容服务。


市场上出现的护肤品牌成千上万,伊诗谜始终坚持自己的核心理念,拒绝落入其他品牌的俗套,避免重蹈其他品牌的覆辙,助力美啦美开启护肤新篇章。伊诗谜作为全新推出的品牌,洞悉护肤市场的导向与趋势,更加了解新时代女性的护肤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理性、更具有个体独立意识的护肤新概念,引流新时代护肤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