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酷家乐首届酷+线上展会 霍尔茨9大户型邀您抢鲜看!

2020-03-12 14:02:06  阅读:1  来源: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家居行业线下展会被迫暂停。为帮助家居企业实现当季新品的发布,扩大与广大消费者、设计师互动交流的机会。202034日,家居行业本年度首个线上生态展会——“酷+”拉开了帷幕。作为各大家居展会的常客,霍尔茨携9大户型惊艳亮相,给全国经销商、消费者带来一场家居行业精品案例的饕餮盛宴。

1

大咖云集、精品荟萃。全球超百家有影响力的家居企业和广大设计师齐聚一堂,以“云逛2020、科技引领家未来”为主题,借助互联网互动开放、消除地理隔阂的特点,在线上演一场“云展会”,直击家居行业最前沿的新品展示。作为木门行业的知名品牌,霍尔茨受邀参与此次展会向行业内的专家共同展示建筑领域的创新艺术与优秀成果,推动家居行业向更精、更远的方向发展。


02

创新是霍尔茨发展的核心元素,每次参展,总是惊喜不断。此次展会中,位于全屋定制展馆的霍尔茨推出了北欧、简美、现代、轻奢、新中式、现代简约、混搭、复式新奢华以及100平方带产品效果设计等九大风格样板间的全屋定制系列,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家装提供多样化选择。

03


面对市场多元化,家装一体化的发展需求,单个品类的推陈出新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要求。近年来,霍尔茨以木门为核心向大家居协同发展的方向不断深入,越发重视定制家居领域的产品服务,在追求木门产品创新化发展的同时,积极打造满足消费者的配套家居产品,践行“德式?功能?新生活”的口号,让消费者崇尚的完美家居生活场景得以全面实现。

04

疫情之下,三月线下家居展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暂时受阻,但却不能阻挡家居行业创新发展的脚步。202034-23期间通过酷家乐线上平台或是链接分享进入由酷家乐主办的首届线上“云展会”,足不出户抢先体验霍尔茨带来的9大风格各异的样板间,寻找家装灵感;不仅如此,霍尔茨千万回馈的优惠活动也还在继续,三款指定型号净醛抗菌门特价销售,亲友助力领取霍尔茨T型门专用精品偏心锁以及霍尔茨木门官方网站与京东旗舰店领取300元补贴券。特殊时期,千万补贴,彰显国企担当,更体现出霍尔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005

以创新精神推动企业发展,人文主义督促企业进步,深耕家居行业18年的霍尔茨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202034-23日,霍尔茨线上云展会9大户型,精品案例邀您一同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