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炖鸡面难吃?网友不禁喊话:康师傅快来报复我吧

2020-02-13 14:33:03  阅读:1  来源:

宅久了,难免有点无聊,吃饭问题被网友关注的更多了,方便美味的泡面更是讨论量激增,最近康师傅短时间内就荣登两次热搜榜,香菇炖鸡面稳稳霸占C位,可见大家宅着都吃了不少泡面。


事件起因是有网友发布广州地区超市货架摆满香菇炖鸡面,调侃“这是康师傅的报复吗?”

由此引起网友激烈讨论,纷纷为香菇炖鸡面打气。喜欢此口味的,还呼唤让报复来的更猛烈些,赶紧来报复我吧。


这个口味不好吃吗?其实不是的。很多网友解释,地域口味差异而已,地域不同所以口感不一样,偏爱口味不一样而已~广东喜欢香菇炖鸡面的亲们一定超级喜欢康师傅这场报复了吧?



热心网友在线讲解如何处理踩雷口味?吃法不对而已!毕竟康师傅200多种口味,总有那么几口味是不符合自己味蕾的,有网友讲解如何解决不喜口味的方便面,除了普通的炒了吃,最近很火爆的何老师鸡蛋方便面的操作也不错,网上已有教程。



喜欢香菇炖鸡面的原因?自然是营养、美味又不辣!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子吃~王源用火锅底料煮方便面辣到怀疑人生?香菇炖鸡面了解一下哦~不仅口味清淡,配料也是实打实的营养哦~


甚至有网友说,有康师傅就不错了,超市都抢购一空了,只剩下其他品牌!!


这场风风火火的争吵,让小编最大的感触是,原来康师傅有如此多的口味,即使同口味的方便面,南北方的口味也有些差异,根据当地饮食习惯进行了微调,康师傅也是用心良苦!这两次争论的焦点康师傅香菇炖鸡面,应该是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