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亿少女都要尖叫,西方整形美容业“老字号”落地深圳了!

2021-02-25 04:25:34  阅读:-  来源:

逆龄抗衰老、从”A”升级“D”、3D打印器官重建、微整形……关于“悄悄变美”的这些事,为了让自己更漂亮、更年轻,很多爱美人士常常要跑到韩国、日本、瑞士等国外去整形美容。

如今,万千“颜值控”朋友们可以少操点心了,深圳这家医院正在酝酿一盘大棋。

3月22日,深圳大学中英医美大健康研究院项目暨英国皇家外科学院整形外科学会深圳大学临床技能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深大总医院成功举行。深圳大学和西方整形美容业“老字号”——英国皇家外科学院整形外科学会(British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ons, BAAPS)正式开启合作,将利用人工智能化、精准医疗、3D打印和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在抗衰老、微整形新技术、干细胞美容、美容治疗并发症预防等方面进行研究和治疗,开启深圳医美新局面。

九亿少女都要尖叫,西方整形美容业“老字号”落地深圳了

深大成立中英医美大健康研究院

在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英国美容整形业中,英国皇家外科学院整形外科学会(BAAPS)堪称该领域内响当当的“百年老店”。作为英国唯一国家级的整形外科学会,BAAPS负责管理美容整形医师的教育培训和考评认证,其规范的临床技能培养体系、医师考评认证体系、患者安全管理体系及医疗服务机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已成为国际美容整形界的行业标杆。

随着英国皇家“老字号”来到深圳,中英医美大健康研究院和英国皇家外科学院整形外科学会深圳大学临床技能培训基地双双落在深圳大学总医院,中英双方开启珠联璧合的新模式,在这场跨越万里的合作中,英国皇家外科学院整形外科学会将依托深大总医院,重点在抗衰老、微整形新技术、干细胞美容、美容治疗并发症预防、美容治疗后疑难创面的治疗研究等方面建立特色,结合人工智能化、精准医疗、3D打印和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开启治疗、科研、教学和保健的新局面。

九亿少女都要尖叫,西方整形美容业“老字号”落地深圳了

无证医疗美容真假难辨、美容不成变毁容的事件时有发生,针对深圳目前医疗美容市场客观需求持续增长、部分管理混乱等行业现状,“深圳大学中英医美大健康研究院”的建立,将直接助力深圳市医美大健康产业的国际高度和发展水平。

据该项目合作负责人之一、深圳大学总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白晓东教授介绍,深圳大学中英医美大健康研究院的国际横向合作项目将覆盖在抗衰老治疗、美容整形外科手术、干细胞美容、微整形治疗、微整形美容并发症防治、疑难创面修复、器官组织重建、再生医学、健康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和治疗。换句话说,这些中英医美界巨擘大咖,将专注脸型、身材、肤质的方方面面,承包您的一切“颜值问题”。

深圳整形外科医生培训培养将更加“国际范”

除了为广大市民带来“安全美”“健康美”的福利大礼包,整形外科医生也将直接获益。按照计划,英国皇家外科学院整形外科学会将依托深大总医院烧伤整形科、皮肤科、血管外科和眼科,建立临床技能培训基地,为深圳市乃至更大地域整形外科医生建立标准化和高度实用的培训方案,以培养专业整形美容人才,进一步深化中英合作在医学教育、临床技能培养、生物医学研究合作和高端医疗服务领域的紧密而深入的结合,开启治疗、科研、教学和保健的新局面。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Ash Mosahebi(艾什·摩萨希贝)院士特别指出,通过该研究院搭建的桥梁,将整合欧美及亚太地区抗衰老、器官组织重建、再生医学、美容整形、健康管理等领域国际知名院士、教授、主任医师等顶级专家资源,把一大批在这些领域取得国际认可的外国专家引进中国。

九亿少女都要尖叫,西方整形美容业“老字号”落地深圳了

深圳大学副校长杜宏彪对此次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认为该项目的成立是深圳大学办学史上的里程碑,必将推动深圳大学的特色建设发展,在全球健康产业中,获得竞争优势。

深圳市卫健委巡视员孙美华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深圳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大家庭里,迎来了两个新成员,希望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双方秉承深圳特区“创新、开放、包容”的精神,因地制宜、团结协作,共建、共赢、共享,为深圳该领域的医教研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向雨航

【通讯员】杨柳

【作者】 向雨航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深圳市~健康情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