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S8+无法连接WI-FI(无线)怎么办?!

2021-02-25 04:21:04  阅读:-  来源:

若手机无法连接无线网络,请对应以下常出现的几种情况,尝试操作:

1.屏幕上下拉通知栏,活动屏幕找到【飞行模式】,打开再关闭【飞行模式】尝试。

2.若之前可以连接,现在无法连接
1)关闭无线网络重新搜索尝试;
2)检查输入的无线网络密码是否正确。

3.若首次无法连接或无法连接公共无线网络:
确认同一无线网络下的其他设备连接是否正常,无线网络是否设置了连接限制。

4.若无法连接中文名称的无线网络:
由于设备兼容性问题,部分中文名称或特殊符号的无线网络可能无法连接,建议将无线网络名称改为英文。

5.若出现搜索不到或报错、超时等情况:
请检查路由器连接是否正常(无法连接猫),将手机和路由器关机重启后再连接尝试。

6.若以上操作均无效,建议备份重要数据(联系人、短信、照片等),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