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 飞利浦4G+64G 全网通4G,仅售699元!

2021-02-24 10:13:50  阅读:-  来源:

有朋友一直在说我推荐的手机太过于小牌,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大品牌,飞利浦(PHILIPS) X598,相信飞利浦这个品牌很多人都知道,要说最开始知道这个品牌可能不是手机,而是电池或是剃须刀,长话短说我们来看看这部手机。

国际品牌 飞利浦4G+64G 全网通4G,仅售699元

飞利浦(PHILIPS) X598手机是2017年上市的手机,由林志玲代言,手机上市之初价格也在1600左右,随着国内手机越来越多,即使是国际大牌也不得不放下架子迎合消费者需求。手机配备了MTK MT6751.5GHz主频率8核处理器、4G RAM+64G ROM内存、5.5英寸FHD屏幕和Android 7.0系统,支持全网通网络,手机后置主:1300万像素,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高可达1300万像素。

国际品牌 飞利浦4G+64G 全网通4G,仅售699元

经过这段时间的降价,目前这款手机已降至699元,价格相当实惠,但是针对这款手机,也有些网友反应,声音太小,以及电池不够用的情况,理论上飞利浦手机的电池应当没有太多问题,最大的可能性不是电池,而是系统优化问题。

国际品牌 飞利浦4G+64G 全网通4G,仅售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