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Google地图更新:快速访问交通信息!

2021-01-25 08:41:07  阅读:-  来源:

据外媒报道,今日Android版GoogleMaps获得了重要升级,最大的变化是“在主屏幕底部添加了一个新的信息面板”,并加入了实时交通和餐饮等信息。

据介绍,新版Android版谷歌地图中,用户可从底部窗口的按钮向上滑动从而可显示三个选项卡,分别为“场所”、“驾驶”和“公共交通”:显示附近的地方信息,如餐馆和自动取款机;用于实时通勤信息,显示包括当前的交通信息;显示公共交通信息,预计火车和公共汽车的到达时间。

Android版Google地图更新:快速访问交通信息

Android版Google地图更新:快速访问交通信息

遗憾的是,目前谷歌官方并未表示是否将为iOS应用引入上述功能。

另外,据美国媒体The Information称,谷歌正在与网易密谈,网易将在国内运营Google Play应用商店,只不过双方是否会达成最终的合作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