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8全面屏/屏内指纹

2020-10-15 10:39:35  阅读:-  来源:

三星Galaxy Note8毫无疑问是第三季度最让人希望的旗舰级之一,依据现阶段的曝料,三星Galaxy Note8将选用了相近S8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三星Galaxy Note8 全面屏手机/屏内指纹识别

而依据宣图,三星Galaxy Note8除开配用全面屏手机外,还将配用双镜头,另外保存3.5毫米手机耳机口。而在S8上被普遍调侃的指纹识别在Note 8改成显示屏内指纹识别,假如简直那样,那麼全面屏手机 屏内指纹识别的设计方案依然会得到成千上万认知度的,并且三星Note 8也可能变成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屏内指纹识别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Note8 全面屏手机/屏内指纹识别

先前,2款型号规格各自为SM-N9500和N9508的三星手机根据了中国无线通信发送型号核准,由于先前中国发行版Note 7型号规格为SM-N9300,因而很可能为Galaxy Note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