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亲曝魅蓝note3:高颜值/轻薄/大续航

2020-10-25 06:25:52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3月22日信息,iPhone SE刚公布,魅族手机2020年的第一部手机魅蓝note3就需要来啦。魅族手机大哥黄章迫不及待地为该品牌宣传加热,来看闪光点很少的iPhone SE给了黄章大量的自信心。

黄章今日根据新浪微博曝料,“为什么说快就不用好看?薄就没法做到长久了?特斯拉汽车能够,魅族手机还可以!明天再见。”这毫无疑问表露出魅族新品具备的三大特点,轻巧!好看!续航力长久,此外明日很可能会发布新品发布会時间。

黄章亲曝魅蓝note3:颜值爆表/轻巧/大续航力

接着,黄章还根据跟网民的沟通交流,确认这款新产品便是传言的魅蓝note3,配用的是MTKP10八核64为CPU。据了解,该集成ic是为时尚潮流轻巧型号设计方案,cpu主频达到2GHz,精准定位在Helio X10和X20中间。黄章还进一步表露,该设备将“比现阶段全部同种类手机上必须好看。”看上去,在这个全称看脸的时代,其设计方案应当会为该设备大大加分许多 。

可以的话的是,魅蓝note3仍然会持续选用5.5英寸1081080屏,配置腰圆键,适用mBack互动,传言它将变成魅族手机第一款三网通商品。该设备预估将于4月公布,大伙儿何不猜一猜,该设备的薄厚和电池电量会做到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