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发布完成产品线布局

2020-09-26 09:00:14  阅读:-  来源:

现如今大伙儿一说起OPPO手机上,通常挂在嘴上的全是R9/R9s系列。今朝今天,那样的认知能力难免有点儿太走宝了,由于OPPO A57即将强势来袭,该设备能够说成目前为止更为出色平衡的A系列产品手机上。来,今日硬顶敞篷仔就给朋友们发发福利吧!

最有诚心的A系新手机,OPPO A57公布进行产品系列合理布局

今日的主人公OPPO A57,这款年底压箱底的新手机可以说盛意拳拳,在其中更为醒目的是,配用了与R9s同挡位的1600万前摄像头!大家都知道OPPO在自拍照行业的功底浓厚,因此此次连手机软件优化算法方面也作出相对的相互配合,选用了全新升级的手式自拍照和景深效果作用,大大的提升了自拍照的感受。

手式自拍照:不用按触照相键,只需指向前摄像头伸开手掌心,就可以激话照相机的2秒快门速度倒数计时,对多的人自拍照有非常大的协助;景深效果:根据OPPO美肤优化算法4.0,将拍照背景开展压暗,显出面部,自拍图此后更为有层级与丰富多彩。

最有诚心的A系新手机,OPPO A57公布进行产品系列合理布局

造型设计层面, OPPO A57选用經典三段式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外壳薄厚仅为7.65mm,比上一代要轻巧很多。外壳前边配用了一块5.2英寸的显示屏,小规格显示屏再加超薄外壳,更为便捷一只手抓握和操纵。值得一提的是,A57具有旗舰级级別正脸指纹验证,选用了珠宝首饰级加工工艺打造出的锆晶石材料和疏水膜加工工艺,开启速度更快,还适用手机微信和支付宝钱包微信指纹支付,应用十分便捷。

最有诚心的A系新手机,OPPO A57公布进行产品系列合理布局

硬件配置主要参数层面,A57配用了高通芯片64位8核处理器,3G运行内存 32G机身内存, 且较大适用128G可拓展运行内存,算作当下流行的配备,应对平时智能影音是非常合适了了。

做为 OPPO 在2000元到一千元价格型号的一个填补,这一次的 A57 在特性和外型上边都更具备性体比,持续R系列产品的清新自然外型,及其同挡位的自拍照感受,坚信能虏获许多 年青客户的钟爱。

OPPO A57,那样一款整体实力好机,早已能在OPPO官在网上线并打开预定,并将在11月30日于全国各地同歩发售。下边硬顶敞篷仔还为大家提前准备了一波小彩蛋!

最有诚心的A系新手机,OPPO A57公布进行产品系列合理布局

1. 零元预定抽A57

2.蓝牙音响 手机自拍杆 健身运动臂包(前400台购买)

3.12期分期付款

4.晒单赠影视会员

OPPO A57,有着R9s同级别的1600万外置摄像镜头,也有4重大礼赠予。价钱呢?仅售1599元!骚年们,这时不撸待什么时候,撸一台A57作为庆祝礼物犒劳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