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

2020-07-13 09:40:36  阅读:-  来源:
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

在今年ChinaJoy 2018展会上,国内手机厂商努比亚推出了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这并非完全全新产品,而是一款全新涂装配色,基于红魔电竞手机8GB RAM+128GB ROM版本打造。

按照官方说法,该版本采用了355nm的紫外激光冷加工技术,在紫外光子的高能量分子下通过不同的速率、脉冲、延时等多种参数的不同组合形式,做到连续性形成深灰、浅灰、白色线条等迷彩图案。这样的工作方式不会产生热量,同时相对传统工艺精度更高。

由于努比亚红魔迷彩版采用了独特的几何切面机身,不同位置高度不同,这对于喷涂工艺要求跟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努比亚自主研发出了“光子聚焦技术”,在机身上快速、灵活、精确地喷涂了一层防污、耐磨、抗腐蚀材料,形成“AF隐形涂装”。

对比常规Android手机产品,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后背拥有独特的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可根据不同的游戏节奏进行闪烁。开启游戏瞬间唤醒,还可实现灯随音动等。以及机身右侧提供竞技按键(开启竞技模式),采用CNC工艺呈现菱形纹理,与其他按键区隔鲜明,容易分辨。

屏幕:6.0英寸18:9 JDI定制全面屏,2160*1080像素

尺寸:158.1*74.9*9.5mm机身尺寸

芯片: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

存储:最高支持8GB大运行内存(RAM),128GB ROM

主相机:2400万摄像头,光圈F1.7,6P镜片,支持多点对焦

前置相机:800万摄像头,光圈F2.0,1.12um单像素尺寸,美光自拍

网络:4G+全网通,支持7模21频/双卡盲插

电池:3800mAh

系统:RedMagic OS

随着消费者对手机游戏的热情高涨,相信随后会有更多此类定制版产品出现。早几日该版本已经京东和官方渠道销售,价格为2999元。

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涂装加成更易吃鸡?迷彩版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