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本月7号开售

2020-11-14 09:35:36  阅读:-  来源:

你是否还记得三星的NOTE7吗?不记得没事儿,由于官翻来啦。不明白错,是官翻。

最有诚心的官翻?三星NOTE 7本月花了7天时间发售

7月7日,三星可能发布NOTE 7官翻版。此次仅会在首尔市场销售,不容易对外开放开售。以前因为充电电池难题造成 手机上出难题,这一次,NOTE 7官翻版可能应用3200mAh充电电池,电池电量比以前要小,难道说担忧电池电量过交流会出难题?

但那么问题来了,此次官翻的NOTE 7还能够携带飞机场吗?PO主你是否还记得许多国际航空公司不允许带上NOTE 7办理托运的。而先前沒有被招回的NOTE 7,能够换为新版本的NOTE 7吗?

三星此次还学乖了,将官翻版NOTE 7取名Note 7粉絲版。要不是真正的爱情可能就不容易买。对于价钱,近70万韩元(约4100元),较Note 7刚发布的原始价格低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