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0系列售价曝光

2020-10-25 04:27:03  阅读:-  来源:

1月22日信息,有曝料人员曝出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的价钱信息内容。据了解,三星Galaxy S20的价钱在900-1000欧(折合中国人民币6900元-7700元),S20 5G的价钱在1050—1100欧中间(折合中国人民币8000元-8400元),S20 Ultra 5G为1300欧(折合中国人民币10000元)。对于Galaxy Z Flip被猜想将市场价1400欧,但该人员表明这一价钱很有可能会出现变化。现阶段还不可以明确这一信息的真实有效。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市场价曝出:S20 Ultra 5G市场价近万余元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有日本新闻媒体,Galaxy Z Flip的标价很有可能在一百万韩元至150万韩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000元至8800元中间,比以前的Galaxy Fold划算了近一半,比摩托罗拉手机RAZR划算了约三分之一。

融合先前信息,三星S20系列产品将有着三款型号,规格是各自为6.2英寸、6.7英寸及其6.9英寸。在其中6.9英寸的S20 Ultra是三星全新升级发布的一款型号。三款型号除开屏幕大小不一样外,大量是摄像镜头和充电电池上的不一样。在其中S20仅有主摄像镜头、超广角镜头、潜望镜设计方案的长焦摄像头(适用5倍光学变焦)三个摄像镜头,4000mAh充电电池;S20 则添加了一枚ToF摄像镜头,并配用4500mAh充电电池;S20 Ultra将进一步提高长焦镜头倍率(适用100倍调焦),并将电池电量扩大为5000mAh。

据了解,Galaxy S20 Ultra将配置Infinity-O中间打孔的120Hz 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外壳后背后置摄像头四摄像镜头矩形框摸组,在其中三颗摄像镜头(1亿像素主摄、超广角镜头和ToF摄像镜头)及拍照闪光灯为上边一部分,而下边一部分则设立100倍调焦的正方形打孔潜望镜头及100X标志。

硬件配置层面,如无出现意外三星S20系列产品仍将出示骁龙865和Exynos 990的二种版本号,对于会选用哪种集成ic在于实际的开售地域。在其中S20 Ultra将加上最大16GB 512GB运行内存组成,另外适用达到1TB Micro SD运行内存扩展。

三星早已公布将于2月11日早上11点(中国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Galaxy Unpacked主题活动,坚信伴随着時间的日渐邻近,会出现大量的信息内容曝出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