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生物瘦脸面膜上市 今年瘦脸减龄都靠它了!

2020-04-21 17:58:04  阅读:-  来源:

我信你个鬼!哪有女生不喜欢V型脸,瘦身既然不管用,那我们只能另辟蹊径。特此,多美生物近期爆款新品中,特意推出了多美生物挂耳面膜和多美生物瘦脸面膜。

抵抗地心引力,拥有紧致小V脸

大家应该很好奇瘦脸面膜为什么能瘦脸,这就要从膜布开始说起,多美生物瘦脸面膜的膜布,不是普通的无纺布,而是3D束紧弹力膜布,是核心技术之一,双层设计,表层是粗松纤维结构保液层,内层是4um细结构高吸附力,包裹性强,持续拉伸不变形。

主要含有二裂酵母,蓝铜肽,金钗石斛茎提取物等抗衰成分,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吸收,物理提拉紧致肌肤。双层弹力膜布,让精华在接触皮肤温度后,形成皮肤可吸收微量分子补充肌肤营养,恢复肌肤健康自然状态,达到V型青春亮,莹润补水。

小脸神器,改善双下巴

多美生物化妆品oem/odm代加工厂,还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的定制,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定制,在拥有配方或者参考产品的基础上,多美生物为客户提供大牌同款产品的研发。同时,在包装设计方便,采用独特的前沿的外包装、颜色,针对客户的用户群体进行设计,以达到从外到内的满足客户品牌的消费者需求。

<p class="ql-align-justify" style="font-family:PingFangSC-Light,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color:#333333;font-size:16px;"> 以上是多美生物推出瘦脸面膜和挂耳面膜,今年瘦脸减龄都靠它了!当然,多美生物除了以上两款面膜外,还有七彩面膜、动物面膜等多种新品爆款,这么火爆有特色的面膜小仙女们不心动吗?快动手,联系我们代加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