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4月知识风暴来了,8位知识架构师助你“碾压”危机

2020-04-02 10:53:04  阅读:-  来源: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3月28日,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达到了98.6%,人员平均复岗率达到了89.9%。中小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了76%,3月份以来日均升幅在1个百分点以上。

随着国内疫情减缓,各行各业人员返岗复工,社会运转逐渐恢复正常,等待了数月的企业公司们也在为经济复苏摩拳擦掌。

然而,这是一个光明的季节,也是一个黑暗的季节。

经济、社会完全复苏前,还要经历一段“疫后消化期”。国内疫情尚未消散,出于恐惧和疑虑,人们还是不敢大量聚集,门店开了也没多少顾客,企业复工了也没多少订单;国外疫情严峻,各种封城封国、停运停航,有外贸往来的企业即便复工也没订单、没客户,继续停摆;国内外各类商业交流展览取消、延期,企业、工厂无法招揽新客户、新订单……

所以,有人欢喜有人愁。

欢喜的人认为国内环境安全,这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不管是国内企业还是外贸企业,只要把握住了机遇,就能创造更多发展空间。

愁的人认为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的消极影响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对中小企业,尤其是没有方向、没有经验的企业来讲,这是致命伤害。

因此,不管是抱有积极心态的品牌、企业,还是正处于艰难时刻的品牌、企业,有专业权威的预测和指导,对其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都显得尤为重要。

基于此,由品域美创、根号C、有赞新零售学院联袂打造直播爆品学院,可能是中国化妆品原创爆品第一直播平台,是原创爆品全案直播平台和中国化妆品行业知识服务平台。

4月,直播爆品学院联合了8位行业顶级知识架构师,结合理论和实践,深刻剖析美妆行业痛点,权威、科学预测行业热点和趋势,分享重磅干货,助力品牌和企业“碾压”危机,走出困局。

4月1日晚8:00,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蜜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货经典梵洁诗品牌创始人、澳洲功能性品牌食蔓薇创始人唐果先生将在腾讯看点直播的直播爆品学院中进行主题为《我对疫情后化妆品行业局势的研判与策略》的分享直播,开启直播爆品学院的4月重磅分享。


8位行业顶级知识架构师的具体直播信息如下图,赶紧关注订阅哦!


-完-

更多热文,点击下方图片阅读


告别机会主义时代


化妆品店,靠一个病毒就能把新零售做起来?


拼多多撕下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后一块遮羞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