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一面 奕泽IZOA诠释不一样的色彩

2020-01-10 12:48:14  阅读:1  来源:

每个人在拥有了自己的汽车之后,都会加倍保护自己的爱车。毕竟它与你朝夕相处陪伴在你的身边,很多人都认为,开车是生活质量的一种体现。

那么,汽车是选择外观稳重大气,还是选择运动年轻,想必在你的心里肯定有一个标准。提起一汽丰田,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大都是朴素、中庸的特征。作为业界公认的可靠性最强的车企,一汽丰田这次焕发出了不一样的神采,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让人肾上腺素爆发的SUV车型,它就是在TNGA平台下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奕泽IZOA。

外观方面绝对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了,从奕泽IZOA身上完全看不出一汽丰田以往的设计风格。比起以往一汽丰田的造型风格,奕泽IZOA这种变化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

其次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内饰了,外观上是以运动元素为主,而内饰的设计就是以运动和科技感为主,一进入到车内就能看到一块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瞬间为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一个档次。

在潮流炫酷SUV领域,奕泽IZOA(参数|图片)的空间表现依旧非常出色。其拥有4405mm*1795mm*1565mm的超越同级的大尺寸,同时,奕泽IZOA将前排座椅向后移动了40mm,不仅保证了前排空间,在2640mm的轴距支持下,它的后排空间同样非常充足。与此同时,奕泽IZOA的底盘也下降了20mm,这对于车内乘客来说,舒适度也会提高一个档次。这也正是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际乘坐感受甚至比轴距超过T它的车型还要舒适的原因。

动力方面,奕泽IZOA同样表现出色,特别是喜欢运动驾驶的车主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动力问题。

首先,它搭载的是最新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 发动机,可输出126Kw 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这台变速器最大的特点是将齿轮传动与钢带传动完美结合,可在两种传动之间自由切换。不仅如此,它可模拟10个挡位,提供标准、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提升变速箱响应速度,换挡顺畅且毫无顿挫感,让驾驶乐趣酣畅尽享。

在这套动力组成的加持下,你完全可以尽情的去驾驶,特别是调整到运动模式的时候,你完全可以踩下这个油门踏板,而发动机的嘶吼会更适合荷尔蒙旺盛的年轻人吧。

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可以说奕泽IZOA领先了一个时代。

谈及最重要的安全配置,奕泽IZOA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系统等,并首次标配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同时,奕泽IZOA全系标配同级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采用TNGA丰巢概念全新高刚性车身结构,并大量采用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材,为车内成员提供坚固周密的安全保护。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汽车文化的兴起,每一个汽车品牌面临的不仅仅是技术压力,更是对于汽车越来越高要求的理解。从奕泽IZOA的各种配置和表现来看,一汽丰田完全意识到年轻一代对于生活的要求。

不得不说,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到来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让生活更加富有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