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废水水质在线监测项目的技术原理,烟台圣文环保

2020-01-08 11:39:04  阅读:1  来源:

污废水水质在线监测项目的技术原理主要是在底层现场,将所需数据监测采集,通过网络传输途径,将所得数据传输给上位机平台,实现水质环保数据的在线监测、传输、存储和管理等要求。

a

?底层信息采集:使用知名、可靠品牌产品,将基层的标准模拟信号和开关信号准确无误的实时采集。

?网络传输:移动通讯业务的快速发展,为我们提供了广域的无线IP连接,实现环保信息的无线数据传输。

?平台构建:上位机采用工控机,自主开发监控软件,方便接收信息、信息显示、信息统计、信息打印等。


优势:

*监测房设计统一化、标准化,便于管理、维护;

*防盗、防人为掉电,防人为修改、防作弊等功能突出;

*界面通俗、易懂、易操作,所有工作均有动画演示功能;

*在线取样和智能取样,双保险,杜绝事后不认账引起的争议;

*不达标排放报警,自动/远程关闭排水阀(停排污泵)功能


圣文环保坐落于美丽的海滨港口城市—山东烟台,是专业的污染源在线监测服务商:污水在线监测、烟气烟尘在线监测、VOCs在线监测、废气综合治理、河流断面水质在线监测、企业雨排口在线监测、化工园区智慧平台建设、在线监测系统的安装及运维、危废监控平台;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运维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