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双面2.5D弧面玻璃星云手机再曝光!

2021-03-04 10:08:29  阅读:-  来源:

今年以来陆续推出了X3与X5等多款4G新品的小宇宙手机再度预告,一款名为小宇宙星云的新品即将登场,日前放出的真机正面照片显示,星云手机和已经上市发售的传奇X6有不少共同之处,让人猜测该机或许就是SAGA X6。

然而最终的答案是否定的,小宇宙方面再度放出了一张“星云”的新照片,直接证实星云手机并非X6,而是另有其机。

小宇宙双面2.5D弧面玻璃星云手机再曝光

这张最新放出的真机照片展示了小宇宙星云的背部设计,如果说该机的正面风格和X6有几分相似的话,那么背部的造型完全大相径庭了。小宇宙星云的背部同样以白色做主色调,整个背部非常的平整,让人注意到的是该机的主摄像头部位设计得非常小巧,但是却配备了双补光灯。

官方证实,小宇宙星云手机将采用流行的双面玻璃工艺,而且是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这在小宇宙手机产品线里还是新娘子上花轿--头一回。另外真机照片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推测,这款新机应该有一个非常纤薄的厚度。

在小宇宙待上市的产品中,设计与真机照片中的产品相符的是X7,该机或采用MTK MT6735四核处理器,配备5英寸HD分辨率屏幕、2G+16G内存和Android 5.1系统,支持移动4G网络。

假设X7真是小宇宙星云的话,很明显该机的外观设计、工艺将会是主要卖点,而且基础规格也算主流,但是最终定价几何可能需要等到11月份才会揭晓,根据小宇宙以往产品定价分析,星云依旧售千元以下的机率是极高的。

=======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的手机、平板等科技资讯,搜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添加关注即能了解更多的最新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