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2》今秋玩法升级 9.29新服同步开启!

2021-02-23 08:36:33  阅读:-  来源:

华丽九月!《水浒无双2》大变革已步入全新阶段,国战系统全面升级!本次变革即将推出同盟国系统、霸主战玩法,还有全新强力法宝,超属性时装,全新宠物装备,全新BOSS即将登场!今秋9月给不给力? 记得带上小伙伴一起装啥一起飞吧!

2016 9.29 全新三国同盟战新服

VIP大区【合纵连横】 (双线)

贪狼 七杀 破军

《水浒无双2》今秋玩法升级 9.29新服同步开启

九月玩法变革最令人激动当然是“霸主战”,除了硬碰硬的实力外,战术配合也是战场能否取胜的一大关键。进入战场后,你需要审视度量,寻找敌人的破绽以扩大自身阵营的优势。还必须结合药品等辅助物品让自己拥有更强的生存力。战场之中步步杀机,而你要做的除了杀敌之外,还要争取不被敌人围而歼灭。在《水浒无双2》的世界,付出与收获永远会是正比。无论是否赢得战场胜利,你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菩提子、经脉点数就是最好的嘉奖!而在霸主战中付出血汗的兄弟将永远被大家所铭记!

《水浒无双2》今秋玩法升级 9.29新服同步开启

纵横沙场,岂能没有一两件趁手的法宝相助,全新法宝“血滴子”上线,不仅有华丽的外观让您在百万人中夺人眼球,更能提升人物角色相关属性,让您在战中都更加畅快淋漓,直取敌方将领首级!

【编辑:Jen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