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路在何方:SAMSUNG 三星 发布 Galaxy J1 入门级智能手机 约895元

2020-06-01 07:25:10  阅读:-  来源:

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SAMSUNG(三星)一直是安卓系与iPhone抗衡的重要力量,但其实三星Galaxy系列也是有着完整市场布局的,去年的时候曾面向入门级市场推出了Galaxy J1。今天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也迎来了继承者,新品依然延续Galaxy J1的叫法,配置也是一如既往的感人,但令人吃惊的是,就是这样一款手机,三星竟然将发布地点选在了阿联酋迪拜。看来即便已经进入2016年,三星依然是那个任性的三星。

敢问路在何方:SAMSUNG 三星 发布 Galaxy J1 入门级智能手机 约895元

说回到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Galaxy J1上来,新款Galaxy J1基本维持了上一代外观设计风格,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三种颜色。配置方面也足够与其定位相匹配:4.5寸800×480 Super AMOLED屏幕、四核1.3GHz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200+500万像素摄像头、2050mAh电池、4G网络。

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售价为499迪拉姆,折合人民币约895元,也许三星这款Galaxy J1就是为了像迪拜这样土豪地区的入门级用户而生吧……

敢问路在何方:SAMSUNG 三星 发布 Galaxy J1 入门级智能手机 约895元敢问路在何方:SAMSUNG 三星 发布 Galaxy J1 入门级智能手机 约8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