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再曝光,黄章打造,配置没啥说的,就这颜值魅友是否满意?

2020-04-21 07:46:13  阅读:-  来源:

随着小米10系列手机的曝光,魅族第一部5G旗舰手机魅族17系列手机也应该快发布了,毕竟目前魅族旗下还没有自己的5G手机,而且2020年注定是5G手机的天下,各手机品牌将全面推出自家5G手机抢占市场,而作为匠心工艺的魅族日前的魅族17系列也开始频繁被曝光,看来快要来了,那么这款最新曝光的魅族17系列抛开性能,看颜值,魅友是否满意呢?

根据之前的曝光信息,魅族17系列采用挖孔屏的概率很高了,毕竟目前的技术无法做到屏下摄像头,而要追求更高的屏占比,更窄的前后左右边框,挖孔屏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刘海屏、水滴屏等已经被厂家用烂了,而且消费者认可度也不高,但是挖孔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手机的美观度,所以2020年注定是挖孔屏泛滥的年份,那么黄章最后采用挖孔屏也是可以理解的。

那么对于这款魅族17挖孔屏手机,你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