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清洗拖把消毒,颠覆了去污除黑技术

2020-04-27 11:01:05  阅读:-  来源:

都已经2020年了,你还在用传统扫把和拖把大扫除吗?

日新月异的高科技早就将吸尘器、拖地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清洁产品送进千家万户当中,在享受科技带来的巨大便利的同时,一堆打扫工具也占据了宝贵的储物空间,面对这种情况,小户型家庭就犯了难。

此外,每次打扫卫生都要扫地、吸尘、拖地、洗拖把,多个工具轮番上场,最后依旧让你累弯了腰。

好在科技从不止步于此,今年,洒哇地咔推出新品——“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全方位解决您的清洁、收纳大烦恼,它集“吸尘、吸污、喷水、拖地、擦干、自清洁”六大功能于一体,一机搞定整屋清洁。

能吸也能擦 干湿污渍全搞定

与市面上大多清洁产品不同的是,“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不仅能吸污,还能进行地面深度清洁。超高速直流电机带动滚刷快速旋转,转数高达3000转/分钟,相当于每秒深度擦拭地面50次,在与地面的快速摩擦中强力去除污渍。

7200pa的强劲吸力可以瞬间吸走灰尘、瓜子壳、米粒、鸡蛋壳等家庭常见的颗粒污渍,还能同时吸走油污、牛奶、果汁、酱油等液体污渍,干湿混合污渍也不怕,从此告别吸污后再擦地的劳累,一款“飞狗”就能将吸污擦地一次全部搞定。

而且,“飞狗”采用高品质双滚刷,无论是瓷砖、地板等硬地面,还是柔软的毛毯都能轻松应对哦~

滚刷自清洁 拖地不用洗拖布

很多人都讨厌擦完地后洗拖布的过程,双手不仅要近距离接触沾满细菌的拖布,费了老大力还洗不干净。而洒哇地咔做出了变革性的技术改良,“飞狗”的滚刷拥有强大的自清洁功能,独特的前脚板设计配合净/污双水箱的流畅运作,可以让机器不受干扰地进行滚刷自清洁。拖布再也不用人工手洗啦,简直是懒人福音!

干湿模式一键转换 除污更“净”一步

“飞狗”采用一键喷水设计,可轻松应对黏在地面的固态污渍;双水箱的配置保障了净污分离,不会对地面造成二次污染。

无线手持 打扫轻便不弯腰

摆脱了有线的缠绕,加上手柄可多角度60°灵活转动,从此边走边擦不弯腰,轻松游走于房屋各个角落。其次,可拆卸电池设计更是保障了整机的续航能力,持久操作不费力。

最重要的是,为了保卫您及家人的健康,“洒哇地咔飞狗无线手持擦地机”附赠清洁液,只要将清洁液倒入水箱,便能在吸尘拖地的同时,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让地面上的细菌、灰尘无处可藏。

有了“飞狗”,就可以让孩子在地上畅快的玩耍了。

“飞狗”,一款能吸又能擦的全新清洁产品,兼具扫把、拖把、吸尘器的功能,在吸走家庭常见干湿污渍的基础上,进行地面深度清洁和消毒杀菌。它的滚刷自清洁功能,可以自动清理拖布的脏污,无需人工刷洗;它的无线手持设计,让您自由灵活地穿梭房屋,全面清扫不受限。

选择洒哇地咔,爱上洁净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