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也能无惧艰难,无惧压力,2020年,电商之路上走的更远

2020-04-01 08:06:43  阅读:-  来源:

新冠状病毒肆虐期间,某巴推出的X小铺也在肆虐,强势围剿拼夕夕的社交电商市场,最近这段时间,朋友圈和微信群被X小铺刷的不要不要的。同一个微信账号,被反复的拉到了各个团长的群里,一顿割韭菜。

内容基本上分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大家都在淘金,你也被拉进去淘金;一个方向是大家都在淘金,拉你进去把铲子卖给你,让你再去帮忙卖铲子。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这些社交电商的套路被反复的给你洗脑,个人感觉,已经被洗秃噜皮儿了都,上来就是一顿鸡血。

普通用户,有5个人直接购买,就可以成为体验掌柜,购买400礼包以后,升级为正式掌柜,正式掌柜销售礼包可以获得100的佣金,掌柜累计100份礼包卖出去(直属+间属),可以升级为导师,导师销售礼包可以拿到150的佣金(水太大了~)。

最终的结果就是各种套路,而C端的用户,其实压根儿都得不到什么切身的好处。


愿你也能无惧艰难,无惧压力,2020年,电商之路上走的更远

2020年,如果你还是一味的在盲目崇拜什么大平台,对不起,你永远是个韭菜,你要知道,一个没有性价比的礼包,靠你的仅有的一点朋友关系,要卖出去,是多难的一件事情,社交电商不需要搅屎棍儿,需要的是真正能把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带给C端用户的平台,用户自主的发生裂变转化,这才是社交电商,从上帝视角来看,X小铺不过是个搅局的,只是为了达到围猎拼夕夕的目的在不折手段。

个人+平台,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C端用户才能让你在2020年社交电商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