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定档3月26日 有望推出10倍光学变焦相机

2020-04-09 12:30:00  阅读:-  来源:

DoNews 2月26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2月24日的华为终端产品发布会上透露,新一代年度旗舰华为40系列将于3月26日于巴黎推出。

华为P40系列定档3月26日 有望推出10倍光学变焦相机

根据网上曝光信息,华为P40系列屏幕刷新率也将升级,有望搭载120Hz显示屏,向三星S20系列看齐。整体屏幕会采用打孔设计。

重点依然是相机,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顶配版P40 Pro有望配备五个摄像头,采用矩阵式设计,主摄可能会升级到5200万像素的Sony IMX700传感器。更厉害的是,P40 Pro可能成为全球首部实现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去年发布的华为P30 Pro,凭借5倍光学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的突出性能,名声大噪。

而在系统上,华为P40系列最大可能是,如华为Mate Xs一样,推出基于Android 10 AOSP(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的EMUI10操作系统。软件上,由于无法使用谷歌GMS服务,P40系列也将会使用华为自研的终端云服务HMS,并搭载基于HMS推出的华为应用商店AppGallery来代替Google Play。(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