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镇江热线 > 新闻 >

共圆中国梦 共筑盛世家——盛世天华“暖冬行动”走进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

[提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营企业要积极承担小企业,大梦想的社会责任,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为此,盛世天华积极开展暖冬行动。11月8日下午,山东盛世天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营企业要积极承担“小企业,大梦想”的社会责任,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为此,盛世天华积极开展“暖冬行动”。11月8日下午,山东盛世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各地员工、义工、志愿者一行六十余人前往山东省聊城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盛世天华公司共为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130余老人送去大米300斤,面粉500斤,挂面150斤,食用油16桶,倍佼雅洗衣液65桶,香蕉100斤,苹果150斤,倍佼雅牙膏150支,立明滴眼液150盒,总价值6万余元。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山东盛世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孝、道、德、家”的企业文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把“敬老、爱老、助老”落实到了实处。

  据山东盛世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道景讲,此次活动只是盛世天华公司发起的“暖冬行动”的其中一站,盛世天华会将这种爱心行动持续下去,并呼吁其他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邓健]
网络热门评论 共圆中国梦 共筑盛世家——盛世天华“暖冬行动”走进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
    凤凰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天猫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其它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搜狐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腾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镇江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