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镇江热线 > 新闻 >

易事特集团与苏州安靠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11月1日,易事特集团与苏州安靠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储能、光储充一体化、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智能微网等市场的开拓。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创立于1...

      11月1日,易事特集团与苏州安靠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储能、光储充一体化、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智能微网等市场的开拓。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创立于1989年,注册资本23.29亿元,是全球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新能源500强和竞争力百强企业,行业首批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围绕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及轨道交通等战略新兴产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IDC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量子通信云计算系统、新能源车充电桩和储能系统、新能源发电、光储充一体化系统、智能电网和轨道交通智能供电系统、5G供电系统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苏州安靠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独创插拔式晶格串并联技术,兼得能量与安全,该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电动乘用车、电动客车、电动物流车、低速车、叉车、AGV、电动船、储能、特种电源等领域。该技术着力降低安全隐患,极大幅度提高了锂电池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并可按客户需求进行无限制任意组合,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该技术还成功申请了欧盟、美国、以色列、日本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专利认证。安靠电源现有苏州、吴中、长沙 3 个生产基地,重庆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中。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储能、光储充一体化、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智能微网等市场的开拓发展,扩大市场份额。
      同时,双方在交流中提到,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的市场体量非常大,储能为解决新能源消纳和解决部分地区限电等问题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光储充一体化微网系统的建立,也将是未来电力物联网的重要组成,新能源已不仅仅在城市,在农村市场前景也非常可观,美丽乡村建设也将是双方良好的合作机会。
      苏州安靠将充分发挥在全极耳32系列电芯、PACK成组、梯次利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易事特集团发挥在储能系统、光储充一体化、智能充电运营、智能微网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及资源优势,双方强强携手共促相关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从而有力提升苏州安靠和易事特在相关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共赢多赢发展。
      苏州安靠与易事特集团将以储能业务合作为基点,将双方的产品和服务强势结合,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最佳效益、最优性价比方案和个性化增值服务。未来双方将共同开拓市场,发挥巨大潜能,为新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肖杨]
网络热门评论 易事特集团与苏州安靠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百度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网易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猫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镇江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