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镇江热线 > 新闻 >

热烈祝贺乐动青少年艺术团成立一周年

[提要]...

2019年9月1日是乐动青少年艺术团正式成立的一周年纪念日,为此,乐动青少年艺术团将于2019年度下半年在北京针对2至16岁青少年群体开展为期半年的公益音乐启蒙课程,内容包括讲座及公益课堂活动。据悉,乐动青少年艺术团已于2019年6月正式与北京罗兰盛世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在打造成为北京地区以数字音乐教育为核心的艺术团体代表。据了解,乐动青少年艺术团主要涉及的包括电爵士、数码钢琴、电吉他、电贝司等数字音乐乐器,旨在推广数字音乐, 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并利用数字音乐静音减躁特色减少排练、演奏时对他人的干扰,贯彻“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让更多人体会现代数字音乐带来的愉悦生活,从而更好地传播音乐魅力。

(附:乐动青少年艺术团公益课堂活动图)

据了解,该团虽为新成立的艺术团体,但成立以来先后邀请许多业界资深音乐人士作为团体顾问进行专业指导,包括著名音乐人卞留念、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音乐总监孟可、歌唱家成方圆、著名鼓手王澜、余伟民、单晓帆等,专家顾问团队将不定期地针对团内青少年成员的不同艺术领域开展艺术讲座、进行指导。对此,该艺团负责人表示:我们期望能够借助专家的力量,让艺团的青少年成员们将音乐作为一种语言去学习,让他们了解世界,接触更多的文化,培养一种探索、创新的精神及自信心、责任心和成就感,再借由成员们的对外演出,将这种理念更广泛地传播出去。”

(附:以上为专家签约合作图)

据负责人介绍,自2018年成立以来,乐动青少年艺术团已举办、参与多项艺术活动,如: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开幕式及闭幕式演出(2018年)、 一城双奥(2018年)、中网开幕式(2018年)、中网公开赛少儿艺术节(2018年)、中华世纪坛传统文化季“樱乐共赏”音乐会(2019年)、中华世纪坛“冬奥节拍2019 ——创享2022启动仪式”(2019年)、等。在接下来的规划中,乐动青少年艺术团还将针对青少年社区音乐教育推广以及青少年国际音乐交流两大方向组织开展项目活动,期望通过接下来一系列项目的开展推动青少年音乐教育更广泛的传播与普及。

(上图为2018年6月17日于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国际乐器演奏日开幕式现场图)

(上图为2018年7月12日举办的国际乐器演奏日闭幕式现场图)

(上图为2018年8月8日于中华世纪坛举办的“一城双奥”)

(上图为2018年10月于国家网球中心举办的中网开幕式)

(上图为2018年举办的中网少儿艺术节颁奖现场)

(上图为2018年举办的中网少儿艺术节演出现场)

(上图为2019年4月于中华世纪坛举办的传统文化季“樱乐共赏”音乐会现场图片)

(上图为2019年4月于中华世纪坛举办的传统文化季“樱乐共赏”音乐会现场图片)

(上图为2019年8月于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冬奥节拍2019 ——创享2022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静]
网络热门评论 热烈祝贺乐动青少年艺术团成立一周年
    猫扑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网易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其它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腾讯网友:离心   ■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镇江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