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镇江热线 > 新闻 >

2019微信封号太严重了,群控云控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

[提要]2019微信封号太严重了,群控云控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 早些年, 群控和云控 系统飞速发展,经历了大风大浪的 的洗礼,到了2019年群控可以说是云龙混杂,如果你没在这个行业待上2-6年的时间,你...

  2019微信封号太严重了,群控云控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早些年,群控和云控系统飞速发展,经历了大风大浪的的洗礼,到了2019年群控可以说是云龙混杂,如果你没在这个行业待上2-6年的时间,你是无法预料这个行业的波浪,实际就是群控云控跟随微信生态前进和发展。

群控界面_meitu_1.jpg

  而群控系统发展至今日,已经持续在业内渡过了十几年,细数群控的发展空间,我们可以从中看出群控在现在能够站稳市场的关键点。为规范社交生态,微信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封号操作。直至今日,微信检测营销号的算法越来越完善,营销号越来越难生存。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头疼微信封号的事情,甚至从一些号商手里买来的号,第二天就被永久封掉。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正当手机群控云控沾沾自喜以为逃过监督的时候,微信进行大规模的彻查活动,那究竟怎样才能避免被封号,群控云控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问题?

  下面酷蜗小李,给大家点评下为何造成封号原因和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的问题,现在微信封号严重,使用群控和云控的兄弟们,这些细节大家必须注意,群控系统你该怎么使用。

酷蜗智能群控优势.jpg

2019为何造成微信封号太严重原因,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的问题点如下

  一、避免环境异常情况发生因为使用环境的改变,导致微信判定为环境异常而封号的情况,一般分为两种:注册设备异常与登陆异常。

  用同一台手机使用软件实现微信多开,并进行微信号注册,结果第二天就被封号,因为微信后台检测到你使用同一台设备多次进行访问注册微信,而在正常的私人设备中发生的可能性是很低的,这种行为就会被判定为异常,建议大家不要使用微信多开,如果实在要用的话,务必使用自带多开软件的手机,封号概率会大大减少。

  第二类:登陆异常,在异地跟好友聊天时,微信会提示登陆异常,因为后台检测到你的手机IP突然改变了。解决的措施就是出差或旅游期间,保持手机的定位服务常开,后台能够记录到实时位置,有个缓冲的过程。

  二、避免账号异常情况发生账号使用异常,一般是出现在活跃周期以及操作过程中。注册新账号,养几天没有带上新微信的手机,没操作新微信,使其处于活跃状态。结果可想而知,微信号被封了。原因就在于新微信号的活跃周期不够,也就是点开微信的频次不足,在真实场景下,我们都会时不时、有意无意地打开微信。

  另外还有存在一个问题,养号时常犯的一个通病:没有经常联系好友。新号需要有一定数量的联系人(即好友),保持日常联系,产生聊天记录,这样会被检测为账号异常的可能性就降低了。

  有个小技巧:大家可拉两到三个超过一年的老号进入微信群,每天都在里面进行聊天,提高微信的活跃度,降低账号异常的概率。除了保持持久活跃,还要减少异常操作。

  有些被封号原因时发现,是由于频繁加人导致的,并发布含有敏感词汇的朋友圈文案及海报。为了减少异常操作,防止触到高压线,我们要做到三点:防止发布易被质检的朋友圈文案、海报,使用合适的软件添加好友,不做会被举报、投诉的行为。

d11_meitu_3.jpg

  如发营销性质朋友圈文案和海报,一般建议避免单独发布一张营销海报,文案、海报不要出现敏感字眼,用近义词或者换种方式表达,比如邀请好友,可以说成:让好友助力等等。其次,什么是合适的加好友软件,即就是底层机制是模拟人工手动操作的系统软件,比如酷蜗智能群控系统软件,可以把加人时间设置为5到10分钟,避免频繁加人或者通过好友的情况。

  还有不要做会被投诉或者举报的行为,比如不合法行为:涉嫌黄赌毒,不尊重社会权益的行为:涉嫌欺诈等等。还有一种情况因为侵权行为,被原创者投诉,比如未经同意使用他人肖像照,搬运原创内容、发布仿冒伪劣的产品,被人举报了。这些点都可以在《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中找到。

三、教大家如何使用群控云控系统养号,防止新规防封号。

首先,定时定量发布朋友圈、一天定量加好友,和几个人聊天等等,然而这样做,并不会减少封号的概率,按照真实的个人号使用场景来说,没有人会定时定点地发朋友圈,定量地加好友,只有模拟个人号的操作,才能降低被检测为异常的操作。

按照以下微信养号方法,大概15天后号就会稳定下来:

第一步,刚注册好微信号,先把基本信息设置好:头像、昵称、微信号、性别、地区、朋友圈背景图等等。

第二步,添加好友产生聊天记录。以往的养号策略是新号不能加好友,当这恰恰违反了个人号使用的真实性,回想一下,我们第一次申请微信,都是第一时间告知同学、朋友或家人来添加自己的微信号,所以模拟真实场景下,新号不要害怕加好友,但是要适度,可以先添加5个半年以上的微信号作为好友,方便万一被封号的情况下,半年以上的微信号可以帮助你解封。另外添加好友的时,不能完全是自己发起的添加申请或者由别人添加你,而是分成两批:你加人,别人加你。添加了好友后,要频繁产生互动聊天。

第三步,添加5个好友设为紧急联系人,这样微信被封的时,可以进行申诉解封。

第四步,发布朋友圈,内容没有规范规定,但发图片或者视频,一定要保证是自己拍,图片清晰度要高一点,确保真实性,并且最好发布生活类的话题内容,不要广告刷屏。

第五步,根据个人号特点,关注公众号、搜索小程序。如是女生号,可以关注几个情感类的公众号,男生号,可关注几个比如人民日报或者体育类公众号。

第六步,偶尔点开微信,刷刷朋友圈,点点赞,打开公众号文章或者玩玩小程序游戏等等,模拟真实场景下的操作。同时将手机随身携带,产生移动数据,比如微信运动。

第七步,按前六个步养号七天后,新号相对会稳定许多,被封的几率大大降低,这个时就可开始绑定身份信息。为什么不能在一开始就绑定身份信息呢,因为微信规定一个身份只能绑定五个微信,为防止一开始微信号存在较大风险时被质检封号,导致失去一个名额。另外,在绑定身份后,下载一些app,比如美团、京东等等,用微信登陆进行搜权。

第八步,让微信产生消费行为,无论是发红包或微信支付,都可以,经历这几个步骤,15天以后,微信号就会处于一个稳定状态了。当然,号养得越久,封号的概率就会更加低,这取决于大家对时间成本把握。

功能界面.jpg

以上给大家介绍是微信封号机制和新号初期如何防封,现在给大家点一下群控云控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问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 操作酷蜗群控之前,一定要配置好自身的登录环境,手机物理定位要设置好配合独立IP/vpn。比如说之前微信是在深圳,不能下一秒基站接收信息的物理地址登录变在北京。

  2. 设置好登录环境之后,先要测试小规模的运作,登录号,保证号的安全运行一段时间,再批量登录。

  3. 不要频繁虚拟定位站街、频繁打招呼,加好友,这个时间被人举报那是直接就可以把号码封禁的。

  4. 账号保证一卡一号,独立数据流量传输数据,IP很重要,请记得!

  5. 不要大批量操作同一场景工作,比如发朋友圈同一句话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其他话术等,包括号的包装,昵称,头像,资料,不能全部一样的,这会被系统直接判定为软件行为操作。

  6. 微信模拟操作一定要符合人类的操作习惯,必须要准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微信规则进行相关操作,不可违规。

  7. 聊天过程中要注意敏感词汇,不可直接触碰,并且聊天可以多以聊家常为主,不要提及钱财一类的词汇。

2019微信封号太严重了,群控云控如何解决封号问题?就给大家分享到这了,但是还算给各位提醒一下,操作酷蜗群控和云控系统www.ecloudai.com,其实在我们日常操作中就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时间久了才能更好的操作下去,毕竟每个号都是用钱买来的,要确保号的安全。规范操作,用于正确的方面,不可以急于求成,错误要避免,微信群控行业越来越专业,而真正留下的还是正规的技术型开发公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薛文泉]
网络热门评论 2019微信封号太严重了,群控云控如何解决新规防封号?
    猫扑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其它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腾讯网友:△丑角  3/5,°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天涯网友:昔年°  /21c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凤凰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镇江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