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镇江热线 > 新闻 >

天芪公司引进高端技术发展子洲仿野生黄芪产业

[提要]...

子洲县优越的地理环境、气候非常适合仿野生黄芪的生长,这里的仿野生黄芪在全国也算是小有名气,可是子洲仿野生黄芪在当地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当地居民依然过着贫困的生活。天芪公司在了解到子洲的这种状况后,决定大力开发子洲仿野生黄芪产业。

天芪公司以子洲仿野生黄芪为原料并引进高端技术进行研究开发。子洲县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和它天然的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使仿野生黄芪的引用价值大大提高。天芪公司与中国黄芪研究院、中国保健协会和相关知名院校共同建立中国黄芪研究院,使仿野生黄芪综合开发技术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做到了权威化、专业化、全面化和实用化。

天芪公司从最初的原材料种植着手,到高品质的筛选、仿野生黄芪的深加工以及仿野生黄芪高端保健品的开发等一系列运作,每一环节都是呕心沥血。在子洲县中药材综合开发项目中,天芪公司总投资2.8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年新增工业产值近10亿元,成为子洲县农业产业的标杆项目。

子洲仿野生黄芪曾是陕西十大秦药之一,口碑良好的子洲仿野生黄芪自然也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如今,在天芪公司的大力开发下,子洲仿野生黄芪项目已经在火热进行中,相信过几年这里将是令一番景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猫哥]
网络热门评论 天芪公司引进高端技术发展子洲仿野生黄芪产业
    网易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搜狐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淘宝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天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本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百度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镇江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