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镇江热线 > 新闻 >

霸气参展广州建博会,霍尔茨木门演绎功能美学!

[提要]...

2019年7月8-11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建博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汇聚云集国内外众多优秀家居企业,在此盛会舞台上演绎万般精彩。

c059d8e3a89d


本届展会,霍尔茨木门以“功能美学”为主题,对家居设计的功能性和审美价值进行创新解读,携4.8米超高木门等系列产品在B区12.2-18展位霸气亮相,吸引了无数经销商和用户前来体验。

23b18f69eb29


创意性的将门、墙以钢管结构相结合,以产品尺寸的放大及颜色的强烈反差表现出粗犷又时尚的整体空间风格,呈现霍尔茨倡导的功能美学形式,带来不一样的功能家居新体验,这便是本届展会霍尔茨“功能美学“馆带给大家的最深刻感受。

e8488fd90205



2.8米的木门与不同颜色的背景墙形成对比,加之灯光、软装等道具的映衬,使极具质感和时尚感的霍尔茨时尚木门耀眼夺目。

ae5784015e3b



作为国内德式T型门的引进者,霍尔茨持续在门业领域发力,在木门的防盗、隔音、美观性能之上,又优化发掘了木门的其他功能特性,现在,霍尔茨已形成了集隔音、净醛、坚固、防划耐磨、密封、时尚六大功能为一体的木门产品体系,展现了引领木门行业发展的尖端战略与研发实力。

fe0fef7ad81b



霍尔茨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放大,将木门的整体之美放大,更加宣示了霍尔茨对强大生产能力和精湛生产工艺的绝对自信。

88ae3133c200


66f112fb40c2

039cbd8f4aca

94a776e1cd21


在霍尔茨家居体验间,呈现了定制家具、墙挂板、隐形门等多种产品,实现全屋一站式配齐,通过木材、金属、玻璃、布艺等多材质运用,配合颜色与层次的划分,打造出顺畅精致的空间新体验,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现代轻奢风格的追求。

e84e78c52823



茨以其对于木门品类17年的深厚积淀,带领木门行业积极发展。同时,精选露水河优质原材、进口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上市国企吉林森工、生态化的行业标杆,以及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服务的认真极致,也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选择。

以本次广州建博会为契机,霍尔茨迈向全国渠道布局的高度完善阶段,朝着国内木门品类的龙头地位迈出了更坚定的一步,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在彼此认可的朋友,与我“门”一起同盟发展、合作共赢!

a64bd5ce9de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丁建伟]
网络热门评论 霸气参展广州建博会,霍尔茨木门演绎功能美学!
    猫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其它网友:独白   song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腾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本网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镇江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